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第2学期学生补考的通知

时间:2024-03-04作者:浏览次数:12

2023级学生

按照工作安排2023级学生补考工作依旧采取线上考核方式进行。根据丽水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管理规定》(丽学院办[2024]1号)规定,考试期间遵守考试纪律。为做好2023级第2学期学生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2023级第2学期学生课程成绩(<60分)所有课程

二、考试时间:2024年3月9日(周六)8:00—10日(周日)23:55,请各位同学务必在3月10日23:55前在青书平台完成线上学习各项任务。

三、考试形式:

1.电脑端考试

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

登录网址:https://www.qingshuxuetang.com/lsxy

学生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考试安排”--“考试列表”--“补考”--点击对应学期的扩展箭头--进入对应科目的考试页面--“开始考试”--答题完毕,点击“交卷”--“确认提交”考试结束。

2.APP端考试

在学习页面,点击右上角“切换”至对应学期,点击课程封面图--点击“课程考试”,即可看到已发布的考试,点击--“开始考试”--答题完毕,点击“交卷”--“确认提交”考试结束。

四、考试注意事项:

1.首次登录必须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并绑定手机号,后续可使用账号密码、手机号验证码、app扫码登录。

2.考试期间,考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自行进入考试,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90分钟;考试只能进入一次,一旦进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再交卷。

3.所有课程考试,一律不得手写到纸上拍照或网络截图上传作答,否则,按零分计。

4.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否则按缺考处理。

5.考试过程中出现掉线或其他问题,请咨询青书学堂客服:网页端--页面右侧“在线咨询”,APP端”我的”--点下方“帮助与反馈”--“在线咨询”;电话:4008-771-770

6.如对成绩有异议请联系相关年级负责人。

特此通知!

 

                  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

                                        2024年3月1日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