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概况

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丽水学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专门办学机构,是丽水学院开放教育的重要平台,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履行大学服务职能的重要渠道。建立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相辅相成的业务构架,涵盖学历继续教育、中小学教师培训、党政领导干部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等各类继续教育并存的办学格局。

目前学院开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19个,高起专招生专业5个,在籍在册学生34113人,中高职自考衔接学生227人,职场创新班学生1655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数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近年来,学院积极实施以品牌化建设为核心的继续教育发展计划,紧紧围绕区域特色设计培训主题,加大办学模式改革创新,重点发展以提高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企业中高层和专业技术人才三支队伍为主的专业培训,依托学校雄厚的教学实力,整合社会多方办学资源,逐步为社会培训了大批服务区域发展的党政领导干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荣获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浙江省残疾人田径训练基地、国家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等。每年开展省内外各类培训150余班次,培训学员15000多人次,积极展示学校服务地方的窗口功能,有效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

学院将抓住新机遇,站在新起点,提出新要求,办出“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以新理念、新机制、新管理,开拓新行业、新领域、新市场,努力为继教事业闯关、为学校改革探路。

  

2024年3月更新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