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我院完成校外教学点巡查工作

时间:2023-10-30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强校外教学点规范管理,结合线下教学检查,教务处继教管理部门和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全省校外教学点的巡查工作。

巡查组每到一个校外教学点,对教学点的办学资源、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籍学历、毕业生工作、办学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全面督查。此外,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教学点负责人对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教学点线下面授安排、学生管理情况以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与指导意见。

通过本校外教学点巡查,进一步规范了各校外教学点的办学行为,学院将健全校外教学点监管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麻伟炉 二审:徐苏莹 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