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0-08作者:浏览次数:11

为持续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协同育人工作,全面调研脱产制项目学生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及诉求,我院近日召开教育教学座谈会。书记徐俏琳、教务教学、班主任代表及学生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教学、学工三条线的代表分别就本学期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有序发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俏琳对我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学院将根据师生的诉求反馈形成相应的工作方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强化学工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学生管理能力和水平。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发现育人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在进一步调查研究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