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传承军魂、共赴新程 ——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25作者:浏览次数:10

9月24日下午,我2023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院长王峰、书记徐俏琳、军训团团长陈永春出席大会由书记徐俏琳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11支连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进行了军歌礼仪操展示。同学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身姿展现了继教学子的风采。

大会上,对2023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优胜连进行了表彰。

王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力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莲都区人武部表示感谢,对参加军训的师生致以慰问。他表示今年9月是“全民国防教育月”,我院的军训又是从9月18日(九·一八事变)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始。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军训,牢记历史,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增强组织纪律性和国防安全观念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将在军训中锤炼出的顽强意志和良好品格融入学习生活,将自己的人生目标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学院相关部门、2023级班主任、全体教官及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