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丽水市莲都区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20作者:浏览次数:13

520日,由莲都区民政局、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丽水学院承办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丽水学院落下帷幕。

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搭建养老护理员相互切磋提高技能、弘扬孝亲敬老文化的赛事平台,充分发挥赛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养老服务人才队伍,有力推动新时代莲都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自爱无疆居家养老机构的吴玉珍荣获一等奖。她分享到,把赛场上的老人当作真正的护理对象,针对对方遇到的问题在赛场上随机应变,真心实意为老人去服务是她的获胜法宝来自怡福家园的李慧霞表示,能够参与此次大与其他选手一起切磋、交流是一次全方位对专业能力的“再学习”。

相关竞赛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以老年人需求为核心,以考核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将专业照护服务有机融入养老照护的不同场景。整个赛事组织专业规范有序,服务保障到位,实现了竞赛成绩和人才培养的双丰收。

大赛还表彰了红景天家园养老院优秀组织奖。

莲都区民政局副局长孔伟仙、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应俊出席了颁奖典礼。



(一审:蓝傅瑜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