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相聚丽院,共赴新程——我院迎来2023级新同学

时间:2023-09-18作者:浏览次数:12

9月15日,我院2023级中高职自考衔接、职场创新班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校报到。

班主任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报到点,热情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物品。为能让新生们对寝室位置有更直观的了解,我院还特别为每幢寝室楼都制作了指引视频,努力为新生提供更便捷、暖心的服务。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兵在我院院长王峰、书记徐俏琳等陪同下前往迎新报到点,慰问新生及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随后,彭兵副校长前往新生寝室,详细了解新生住宿条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和专业,叮嘱他们要以学业为重,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校园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当日,我院共有600多位新生来校报到。2023级新同学们在丽水学院开启属于自己的绚丽人生篇章。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