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情系新生,关怀入寝——我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2023-09-18作者: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寝室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丽院生活。9月16日晚,我院院长王峰、书记徐俏琳、副院长艾伟武、学历部主任陈永刚等党政班子成员在学生科工作人员、班主任的陪同下看望2023级新同学,向他们转达学校的关怀,对他们加入丽水学院继教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徐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的寝室氛围。王院长详细了解了寝室住宿条件,当得知笔架园A幢部分寝室存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后勤,要求尽快解决,力争为新生们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

院领导亲切的慰问和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新生们备受鼓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我院将持续关注新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更快融入丽院大家庭努力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