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3年第一期“莲都山超”店长精品 研修班在四川成都顺利开班

时间:2023-09-14作者:浏览次数:12

911日下午,2023年第期“莲都山超”店长精品研修班在四川成都顺利开班。莲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石伟明、莲都区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主任章军伟、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艾伟武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石伟明对本次研修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介绍了“莲都山超”品牌的建设历程,通过组织、品牌、政策、服务、数字化赋能“莲都山超”品牌建设,为莲都超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是在培训过程中能结合自己的从业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在思考中找寻方法;三是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消化吸收,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实现更大作为。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门店营销策划引流,新零售线上线下营销策略,生鲜经营管理和现场教学等课程,共有50余名学员参加。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