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3年丽水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在丽水学院举办

时间:2023-09-01作者:浏览次数:15

830日,丽水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丽水学院顺利举办,本届大赛由丽水市残疾人联合会、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丽水学院承办。大赛共设农产品经纪人、直播销售两个竞赛项目,来自丽水九县(市、区)共计60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功底,充分展现了我市残疾人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

农产品经纪人比赛现场:

直播销售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以为残疾人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为基础,迎合全市技能人才大发展的良好契机,一方面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在农产品经营、直播电商领域的技能成果,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发掘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增强技能人才的成就感、获得感、荣誉感,进一步助推我市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颁奖现场:

接下来,市残联将以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大力推进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和改善残疾人就业服务方式,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让残疾人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享有者。



(一审:蓝傅瑜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