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2023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8-29作者:浏览次数:23

近日,2023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生再创佳绩,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陈森莉同学的作品《记忆碎片》获专科毕业生组二等奖,纪麟苑同学的作品《京剧兔》获专科毕业生组三等奖,吴心如同学的作品《越·绍兴》、钟依青同学的作品《山哈》获专科毕业生组优秀奖。

据悉,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是中国包装界权威国赛赛事,亦被“纳入2021版艺术类竞赛指数的大学生竞赛清单”,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围绕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学赛结合,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