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3年中小企业税务筹划提升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8-25作者: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税务改革各项政策,防范税务风险,规范各项纳税行为,解决企业的涉税问题,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2023 824日,2023年中小企业税务筹划提升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丽水市委统战部、丽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协办,丽水学院承办。

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艾伟武同志、丽水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卢克成同志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技能部蓝傅瑜主任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艾伟武同志首先代表丽水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办学历史和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同时他提出对于企业来说,“税务”是一件大事情,纳税是每个企业都避免不了的义务,是每个企业经营者不得不面对的重要课题。特别是在如今的税务环境下,合理合法的节税及税务风险防范已经成为企业的刚需。

本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丰富,邀请行业内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授课,同时安排丰富的企业实践调研,分享,培训班共56位学员参加培训。


(一审:蓝傅瑜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