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3年丽水市超市经营与管理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8-23作者:浏览次数:16

近日,为加快丽水超市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聚焦超市行业转型升级,深入挖掘丽水超市创业创新人才资源,提升超市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2023年丽水市超市经营与管理能力提升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骏、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徐俏琳首先代表丽水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办学历史和培训课程安排,同时她介绍了丽水学院作为丽水市创业培训基地,连锁经营管理师职业技能工种的第三方评价单位,一直致力于深耕超市培训、服务超市发展、助力丽水超市转型升级。

陈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丽水超市发展的现状与特点,同时指出了丽水超市转型过程中的难点与痛点,在开班仪式上,陈骏鼓励参训学员加强超市经营、管理技能学习,积极接轨“数字化”“智能化”超市发展大趋势,学懂弄通超市发展的“门道”,为“丽水超市”这张金名片谱写新时代的丽水创业好榜样。

本次培训共五天,5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