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培训简讯

时间:2023-07-22作者:浏览次数:27

2023年丽水市“地瓜经济”开放发展高级研讨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717日,2023年丽水市“地瓜经济”开放发展高级研讨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省商务厅自由贸易区处处长杨威,丽水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娅红,丽水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军,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兵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2023年丽水市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杭州顺利开班

718日,2023年丽水市国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杭州顺利开班。


中小学班主任及德育骨干教师家校共育能力提升培训班(一班)在丽水市现代广场大酒店顺利开班

715日,中小学班主任及德育骨干教师家校共育能力提升培训班(一班)在现代广场大酒店顺利开班。


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C证培训班在丽水市新世界大酒店开班

717日,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C证培训班在丽水市新世界大酒店开班。


2023年丽水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720,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2023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718日,2023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2023年台州湾新区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717日,2023年台州湾新区税务局全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一审:王梦园二审:徐苏莹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