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暨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14作者:浏览次数:25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纪委师德师风问题整治专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613午,我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暨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我院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出席会议。

会上,徐俏琳书记以“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为主题为教职工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从师德的内涵、当前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学校开展师德师风问题整治专项工作的初衷,坚守师德“底线”,以身作则,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随后,学生科就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反诈教育、消防隐患排查、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我院中高职、职场创新班、创新管理人员培养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