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2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05作者:浏览次数:25

为持续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下午,我院2022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教20-501报告厅举行,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风建设优良班级、先进个人、优秀寝室、优秀寝室长接受了表彰,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徐俏琳书记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优良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一线的全体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学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学善思,笃行不怠。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干劲奋发有为的拼劲,用学习去启迪智慧、找寻答案,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二是遵规守纪,自制自律。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争做优良学风建设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三是心怀赤忱,砥砺奋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报效祖国中实现人生价值。

我院学生科、全体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审:蓝鹤翔;二审:徐苏莹;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