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培训动态

时间:2023-03-2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湟源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研讨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为加快推进湟源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尽快理清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盲点、难点,理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运行机制,借鉴学习先进省份工作经验和模式,2023年3月20日,2023年湟源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研讨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湟源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韩得英,丽水学院中国(丽水)两山学院书记、执行院长刘克勤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王梦园主持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安排了红绿生金: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谈“四化融合”创新、座谈专题研讨交流:生态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实践案例、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共富乡村的实践与思考等课程,还安排了具有生态产品价值的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考察, 教学形式多样化,增强教学互动,进而发挥培训对象的主观能动性。



舟山市定海区政协2023年“书香政协 耕读两山”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3月20日,2023年舟山市定海区政协2023年“书香政协耕读两山”专题培训班在丽水学院正式开班。舟山市定海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副院长艾伟武,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王梦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安排了《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新方向、新机遇、新作为:绿色理念引领下的丽水经济的实践和思考》《国际国内碳达峰碳中和发展形式及产业发展机遇》《大国博弈地缘政治变局与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了,景宁东弄古寨、云和梯田、古堰画乡等进行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提升定海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质,激发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