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丽水市城投系统新员工开班

时间:2023-03-02作者:浏览次数:11

为尽快使新员工了解城投、认同城投、融入城投,挖掘新员工内在潜力,提高新员工职业素养,展示新员工礼仪风采2023年3月1日丽水市城投系统新员工培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茂,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艾伟武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副院长艾伟武主持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王峰首先代表丽水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办学历史和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同时强调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叶茂作开班讲话,对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忠诚,希望学员坚定信念,服务大局;二是敬业,希望学员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三是卓越,希望学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四是正直,希望学员光明磊落,一身正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安排了礼仪风采与情商魅力、员工职业素养与职业规划、公文写作与信息处理、廉政教育等课程,还安排了安全应急实操、企业沙盘演练和团队凝聚力拓展等训练。

培训共天,丽水市城投系统新员工共计6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一审:王梦园 二审:徐苏莹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