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宁波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机制签约仪式

时间:2022-12-07作者: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新形势下校企党建联动,近日,我院直属党支部与宁波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机制签约仪式

会上,宁波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海东致辞。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宁波吉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形态及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党建联建机制是为了更好的发挥校企两家在党建及业务工作方面的共建、共联、共享,以匠心精神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

随后,我院院长、书记王峰作了讲话。他指出,校企开展党建联建机制,是双方合作以来相互尊重和认可的结果。他说,我们校企合作5年以来,职场创新班项目应该说在省内高校,是一个典范,是我们校企双方用忠诚和梦想来书写的,是用我们的这个汗水和心血来铸就的,也是用我们拼搏和奋斗来赢得的他表示,党建联建机制要按照理论联学、人才联育、文化联建、品牌联创的目标深入推进,把具体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宁波吉云有着非常丰厚的实践、技能这些方面的实战经验,继续发挥好这个优势,增强学员们的一技之长。在理论联学方面,两家校企双方的党员同志共同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和要义。他认为,能够深刻的感悟到吉云教育集团这种引领的态势,攻坚的气势和竞争的优势,并希望我们校企双方能够在今天为契机的这个党建联建机制启动之后,我们真正能够做到在党建联建上做到风生水起,在业务发展上风雨同舟,在政治生态上做到风清气正

最后,双方党组组负责人签订了党建联建机制协议书,为党建联建机制启动揭牌。


   会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和委员赴奉化滕头村开展了“追寻足迹”现场学活动。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