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12作者: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峰、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学历部负责人等出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峰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各位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如何答好大学这张试卷,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心得。一是坚定信念,锤炼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报效祖国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好学力行,自主自立。学会独立思考,在自主的学习过程中学会融会贯通的思维方式,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探索新知,更加成熟地面对课业压力、人际交往等各种问题。三是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学习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法守法,知法于心、守法于行。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校 唯实唯先 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珍惜韶华,以奋斗之青春书写自己的精彩、学校的未来、国家的未来。

开学典礼上,老生代表21级学前4(高)柴宇轩同学希望新生们能够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自己的理想,认真学好每一门基础课及专业课,积极踊跃参与各类专业竞赛,增加自身学识,开拓视野。新生代表学前22-1班高飞越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博采众长,努力提高实践能力用年轻的智慧和勇气以及永不服输的心不断向理想前进,努力成为适合社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新生班学生代表、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一审:蓝鹤翔 二审:吴彦琳 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