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州市人社局、湖州师范学院等单位来我院调研专技继续教育基地工作

时间:2022-09-23作者:浏览次数:26

  

9月21日下午,由湖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程慧群率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同仁及湖州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长兴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负责人来我院调研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相关工作。丽水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陈建清、主任科员江涛和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俏琳首先对程慧群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职业技能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专技继续继续基地开展的相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程慧群高度肯定了我院开展的专技继续教育基地工作,能有效结合地方产业,特色明显,成效显著。

我院培训部、职业技能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一审:吴彦琳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