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年第一期“莲都山超”店长精品研修班圆满举行

时间:2022-09-08作者:浏览次数:34

 

为深入挖掘莲都超市创业人才资源,促进农民创业就业增收。822262022年第一期“莲都山超”店长精品研修班在贵阳顺利开班。莲都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徐根发,莲都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程碧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贵州片区的80名莲都超市人参加此次培训。

莲都区人大农业农村工委徐根发作开班讲话,首先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学员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二是要确保安全,现在全国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积极配合各方做好防疫相关要求,注重自身安全。三是要遵守规矩,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保证学习时间。

莲都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程碧霞对丽水学院精心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莲都超市行业精英们能够珍惜这次集中“补钙”、集体“充电”的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最后祝全体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理论学习,经验分享

理论培训邀请了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林鑫,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超市行业资深律师黄阳阳,超市周刊生鲜资深讲师梁浩,莲都山超品牌贵州区域负责人颜建新等专家针对门店营销策划引流、疫情后新零售线上线下经验策略,超市经营法律风险、劳动及食品安全法案例讲解,生鲜经营定位与核心竞争力,生鲜精细化管理,职业打假的应对及超市防盗经验分享等方面课题进行讲解。

                        

 实地走访,交流分享

 学员们还实地走访了莲都山超贵阳办事处和示范店进行现场教学。莲都山超品牌贵州区域负责人颜建新在莲都山超贵阳办事处向学员介绍了莲都山超的经营理念和供应链管理,并在莲都山超贵阳示范店向学员介绍了超市各个品类产品的销售技巧、陈列方式、定价准则等内容。 

 本期研修班是由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超市办共同筹办,丽水学院承办。本次培训参训的80名学员中,55评为一星店长的,24被评为二星店长(参加2期培训班),1人被评为三星店长(参加3期培训班)。通过“莲都山超”店长培训,打响“莲都山超”区域公用品牌,将莲都超市人打造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示范带动能力强的超市能人队伍。    

 

 (一审:蓝傅瑜  二审:吴彦琳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