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9-02作者:浏览次数:60

  

91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在开班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王利琳书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全面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干部们要达到提高“三个能力”——学习能力、谋事能力、落实能力,提升“两种状态”——工作激情、扎实作风。他要求全体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一是要抓质量。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办学文件,都明确了质量是办学的生命线,我们要通过制度建设,增强信息化管理手段,强化支持服务,加强办学过程中的评估等,要把办学主动权抓的牢牢的,把办学细节落得实实的。二是要盯进度。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了,大家要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办学目标是否已经过半,各部门要明晰工作进度表,在剩下的几个月中继续努力。三是要谋项目。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现阶段国家层面对继续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结合学校的定位,有针对性的在增量上“做文章”,不断优化业务形态,有项目存量,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教职员工主动发挥其自身资源,积极献计献策,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氛围。四是要强党建。新时代不仅对继续教育质量和规范提出新要求,同时,新时代也对推进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过程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其党建工作重要性不言而喻,进一步推动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工作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党建工作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五是要保稳定。要根据省教育厅“平安护航二十大”的具体要求,严格对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等业务各项工作,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继续教育工作持续稳定。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副院长艾伟武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创建办《关于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通知》。

  

                                                             (一审:吴彦琳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