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年丽水市消防应急通信队伍无人机实战应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8-15作者:浏览次数:62

814日下午,由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丽水学院承办的丽水市消防应急通信队伍无人机实战应用培训班在丽水学院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丽水市消防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叶韬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规定、管理措施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要科学组织,提高培训效率。三是要严格培训纪律,落实培训安全制度。四是要以点带面、共同提高,提高应急通信实战应用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培训班主要学习内容为无人机理论、无人机摄影三要素、二维制作(CC理论)、快速三维制作、模型应用、手动合成720全景(理论)、三维建模实操(单人)、M300抛投使用、三维成果讲解分析、M30T无人机介绍和操作学习、司空2无人机介绍和操作学习、水域无人机抛投、绳索牵引训练、山区夜间无人机人员搜寻、行动学习拓展训练、现场演练等。

培训共三期,每期5天,各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一审:王梦园 二审:吴彦琳  三审:艾伟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