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公告

时间:2022-07-30作者:浏览次数:207

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09月,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1人。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电子商务培训岗招聘条件

(一)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二)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三)有良好的服务和安全意识,能单独带队外出考察;

(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应用能力。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原则上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77月以后出生);

(六)有相应工作经历者或电子商务专业优先录用。

二、电子商务培训岗岗位职责

(一)协助主任做好培训项目的拓展和对接、培训方案的设计、优化、教师聘请等;

(二)负责培训项目的落地和平稳运行,包括培训项目的教学准备、组织实施、过程管理、考核、报销材料整理等工作;

(三)负责线上培训系统项目审核、资料整理、培训数据制作等工作;

(四)负责岗位工作的档案建设工作;协同完成本院内其他业务形态工作;

(五)协助主任做好项目招投标资料设计与制作工作;

(六)负责项目经费报销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2730日—202283日下午5点止。

(二)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

1.发送报名表、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技能证书等扫描件至1527007948@qq.com(邮件请标注报考岗位)。

2.招聘单位收阅报名材料后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应聘人员在考试前交验以上报名材料原件,否则不予参加考试。报名人员对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三)考试

1.此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在报名初审合格后,另行通知。

四、聘用后待遇

录用后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签订1年。正式聘用后,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具体薪酬按照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工资薪酬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情况说明

1.工作地点在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聘用人员实行双重管理制,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人事管理,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日常管理与考核。

2.劳务派遣人员违法违纪的由劳务派遣公司随时召回解除派遣。

3.其他未尽事宜,由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0578-2299579

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丽水市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2730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