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主题2月份主题党日

时间:2022-02-23作者:浏览次数:65

2月22日,我院在21幢401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主题2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院长、书记王峰主持。

会前,全体党同志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新中国史和中共党史等内容。

会上,王峰同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徐俏琳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丽水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校纪委三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徐忠炎同志传达了教育部长怀进鹏:狠抓落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陈永刚同志传达了胡海峰强调大力实施“红耀绿谷、强基共富”工程 奋力打造新时代山区党建统领高地;应安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第三十三至第三十五节);并缴纳2月份党费。


【一审:徐苏莹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