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南明山街道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4-27作者:浏览次数:179

4月26日上午,南明山街道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成大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南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汤金铭,南明山街道社区办主任蓝金英,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出席开班仪式,培训部主任陈永刚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徐俏琳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丽水学院基本办学情况。

汤金铭委员作开班讲话,他强调了开办培训班的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学”、“思”、“践”、“悟”四点希望:一是“学”着走出工位、办公室和所在社区,将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二是“思”群众立场、问题所在,联系实际,自我剖析,进而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践”行担当尽职之责与团结和睦之道,只有行胜于言,才能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四是在坚持中领“悟”,也在领“悟”中创新,步步登高。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开展党史专题、推进社区高效服务、团队建设与激励专题、社区工作礼仪与群众沟通技巧、社会工作典型个案剖析等方面的学习。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