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莲都区村社妇联主席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4-09作者:浏览次数:129

    4月8日上午,莲都区村社妇联主席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九楼报告厅举行,莲都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傅佩珍,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出席开班仪式,莲都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青主持。

    开班仪式上,徐俏琳副院长首先代表丽水学院对到校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

    傅佩珍就如何做好村级妇联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履职敬业的新时代村级妇联主席,强化职责担当和思想引领,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二是重视工作方法,做求真务实的新时代村级妇联主席,在工作中注意服务大局、统筹兼顾、不断创新,发挥好妇联职委作用;三是提升自身素养,做工作出色生活出彩的新时代村级妇联干部,干部要学理论、懂业务、重家庭、常修身,实现全面发展,凝聚妇女人心。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妇联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参与社会改革创新能力,共有209位学员参与培训。



                                                                                                           【一审:胡园园 二审:陈永刚 三审:徐俏琳】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