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20年龙泉市新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8-17作者:浏览次数:280

817日上午,龙泉市新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龙泉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峰、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出席开班仪式,龙泉市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翁建国主持。

开班仪式上,徐俏琳副院长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基本情况,并对此次参加培训班的新教师们给予了殷切的期盼。

林峰首先对各位参加培训的新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学员们强调了打好教师基本功的重要性,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静心学习,第二潜心思考,第三沉心工作。

项少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提供本次培训机会的领导、专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保证会高质量地完成课程内容,虚心向各位老师讨教,争取在此次培训中得以充实自我。


    本次培训班为期天,邀请到刘京、李剑等八位专家前来授课,共有52名学员参与培训。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