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金华市孝顺中学教师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7-29作者:浏览次数:222

7月28日下午,金华市孝顺中学教师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遂昌顺利开班。金华市孝顺中学书记盛素明、金华市孝顺中学副校长洪顺建、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部副主任麻伟炉出席了开班仪式。  

麻伟炉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班给予殷切的期盼。盛素明对丽水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重要阐述。洪顺建对参训教师的学习、生活、安全、疫情防控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虚心接受提升,身心得到调整,并将理论知识应用到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上。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共有70名教师参加。设置了思维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如何提升家校沟通中的影响力、政治理论学习纵横谈——以初心使命为例等课程,并安排到两山转化实践基地遂昌金矿进行现场教学。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