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0-06-29作者:浏览次数:467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教19幢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分析会。学校联系领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王峰书记主持。

首先,王峰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从政治生态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情况、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情况等作了详尽地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来明确的部署。随后,王峰书记个人作了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情况专题汇报。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分别对照政治生态建设会议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叶华松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关于政治生态建设分析情况。他说,班子成员在思想上认识是到位的,剖析问题是深刻的,整改措施是有力的,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五个关键”,恪尽职守净生态。要将改进干部作风嵌入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的各个环节,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着力形成好的工作作风。二是践行“三个坚持”,严于律己作表率。在抓好政治生态建设的同时,班子成员恪守廉政准则、严守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三是着力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讲政治守规矩;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