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9年青田县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0-17作者:浏览次数:237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由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田县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东方宾馆多功能厅顺利开班。青田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剑锋,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峰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主任陈永刚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王峰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丽水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也对这次培训班给予美好的期盼。随后,叶剑锋副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培训纪律提了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10月17日至10月21日,为期5天培训的内容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建工作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新时代中美关系与中国外交政策走向等专题讲座,安排了刘英小学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学习。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