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9年缙云县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1-04作者:浏览次数:179

2019年11月4日下午,由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缙云县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东方宾馆会议室顺利开班。缙云县教育局工会主席丁敏,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峰出席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中心主任陈永刚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王峰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丽水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也对这次培训班给予美好的期盼。随后,丁敏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培训纪律提了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11月4日至11月8日,为期5天培训的内容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发展工作与党员教育管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当前国际战略环境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专题讲座,并安排到刘英小学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学习。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