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11作者:浏览次数:147

金秋时节赏秋韵,阳光正好近自然。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20191110日(星期日),我院工会组织老师前往丽水市莲都区利山畲族村开展秋游活动。

我院参加活动的老师集合之后共同乘车前往利山畲族村,车程中,导游讲解着有关注意事项和拓展活动内容,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沐浴着秋日暖阳,大家结伴而行,前往利山拓展活动基地,老师们都积极踊跃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一路闯关,勇往直前!

一路上轻松而又惬意,互相分享着教学、科研和生活中的种种趣事。

此次秋游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队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增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团队的活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