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9-10作者:浏览次数:172

9月6日下午,我院在教19幢2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艾伟武出席会议。会议由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张龙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上党委书记廖思红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认真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廖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注魂、赋能、立根。

张龙院长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各部门工作实绩,并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数据导向;二是要推动继教转型,适应生存法则;三是要强化市场管理,提高业绩贡献;四是要提高政策水平,守住廉政底线。同时他指出,质量是继续教育的生命,体制是继续教育的保障,风险是继续教育的杀手,全体教职工要多学习文件,多研究,用扎实的理论素养来指导实践工作。

王峰书记在主持会议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张龙院长部署的四点要求作为平时推进工作方向,各个部门要认真消化、深化和转化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落实到推进实际工作行动中去。

           副院长徐俏琳和艾伟武分别部署了社会培训工作和学历教育工作。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