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转校网]我校与省之江监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6-20作者:浏览次数:310

为进一步拓宽继续教育的办学途径,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6月19日,我院牵头与浙江省之江监狱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徐德钦、之江监狱监狱长王少波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徐德钦指出,我校历来重视继续教育工作,并以此为依托打造学校开放教育的重要平台,使之成为履行大学服务职能、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渠道。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成效后,他就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有效合作沟通协商机制,各二级学院要专人负责,抓好项目落地,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强联系沟通,协助监狱方做好培训计划的制定和过程的管理;二是要讲求实效,以尽社会责任为目的,在课程、师资、考证安排方面,精心设计谋划,保证培训质量;三是要不断深化开拓合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会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王少波介绍了之江监狱基本情况以及在押犯人职业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等方面的规划情况。他表示,这次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省之江监狱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教育共享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丽水学院浙江省之江监狱继续教育教学点”授牌。

继续教育学院、工学院、商学院、中国青瓷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