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牵头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9作者:浏览次数:198

613日下午,我院牵头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徐德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院院长张龙通报全校前两个季度继续教育收入情况,徐俏琳副院长部署2019年下半年师训项目申报工作和2019年市本级及莲都区技能培训工作,通报2019年上半年师训开展情况。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交流和讨论继续教育工作。

  

徐德钦充分肯定前两个季度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收入情况。他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围绕暑期社会培训工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努力把暑期师训项目组织好。进一步提高办班的组织化和专业化程度,确保办班质量,铸就良好的继续教育品牌和口碑;认真策划按时上报2019年下半年师训项目申报工作,力争做到所有项目审核通过,并顺利组班。三是积极开拓社会培训项目。要加大力度开拓社会培训项目,有序对外拓展市场。四是齐心努力共同完成2019年经济目标。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单位要对前两个季度收入数据进行系统分析,有针对性的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收入,为完成学校的经济目标持续发力。

学校两山学院、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图书与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华侨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管等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