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5作者:浏览次数:819

  

425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专题学习暨“忠诚、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书记王峰主持。

学习会前,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 党的中央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王峰书记为蓝傅瑜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领学了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栅洁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建、宣传思想、统一战线等会议精神。

随后,集中观看了微视频《准则大家学》的第十一集和第十二集;并报告了四月份党费缴纳情况。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