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丽水学院2019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研讨会暨网络学习平台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19作者:程炜浏览次数:726

4月17日下午,丽水学院2019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研讨会暨网络学习平台培训会如期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龙、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艾伟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峰主持。

张龙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过去一年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实绩及获奖情况。他指出,2018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奋斗。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在学历函授人才培养、教学点规范、教学日常管理及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探索、有了提升、获了实绩。他指出,从当前继续教育发展的趋势来看,想要做大做强,就必须紧紧围绕规范和质量做文章。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教学点建设和管理。要做好学历函授校外教学点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工作,争取完成全省各地市至少设置一所丽水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教学点的工作目标,同时完善教学点设置的准入和退出机制。二是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要认真严格执行丽水学院已经全面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加强对各教学环节的监控,确保工作稳定、规范、高效开展三是在招生工作方面,要严格依据国家招生政策的相关规定,不得以任何模糊虚假信息误导学生;不得以承包方式将招生计划层层分包;不得委托任何个人代理招生,确保规范宣传招生。四是要发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平台管理服务功能,做好线上线下的融合,进一步规范办学,同时做好工作过程中的管理和档案收集工作。

王峰书记在主持会议希望各教学点能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共同做好2019年的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

会上,徐俏琳副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项目的情况。艾伟武副院长对我校学历函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作了介绍,相关工作人员对学生缴费方式变更等事宜做了说明。同时出席会议的教学点与学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温州宏德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上海朝明教育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对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各学历函授合作教学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及相关二级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