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丽水市城投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4-09作者:浏览次数:1660

  3月27日上午,丽水市城投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丽水学院西区8A106会议室举行,丽水市城投公司董事长吴小华、丽水市城投公司总经理施波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德钦及培训班35名学员出席,仪式由我院院长张龙主持。

徐德钦致欢迎词并对丽水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学员能够支持丽水学院建成服务绿色发展、高水平大学。他表示,这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机遇和挑战,丽水学院人将以丽水之赞担当丽水之干为主要目标,在丽水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吴小平从城投基本情况、城投目前状况、城投下步任务三方面对丽水市城投公司做了简要的介绍。与此同时,对到场各位新员工寄予厚望。他强调,员工要做到忠诚为先、业绩为重,并且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再者便是创新,掌握了新的知识,不受传统思想束缚,尽快熟悉新岗位,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肩负的重要责任鞭策自己同时还要守住底线,恪守“廉洁”二字,并鼓励学员做“特别有激情、特别能战斗、特别具韧劲、特别敢争先”城投人,合力打造出“荣耀城投”。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授课内容包括《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服务丽水大花园建设》、《新员工商务礼仪》、《职业发展之成就精彩的自己》等课程,教学方式包括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