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2-28作者:程炜浏览次数:356

    今天上午,我院在教192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和部署了2019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院长张龙、副院长徐俏琳出席会议,书记王峰主持会议。

     

  

    张龙首先对2018年的继教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丽水学院深化继教工作改革的第一年,很多工作都充满着未知数和挑战。但继教院全体教职员工不怕苦、不畏难,敢闯敢拼,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经济指标考核任务和各项工作要求,在继教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他指出,选择在这个时候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是为了新学期开始之际和大家一起订订标、提提气、鼓鼓劲。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学校新的目标和任务的下达,就需要大家提早谋划、提前布局。

   他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需要开创。全体继教院教职员工在2019年的工作中,一是要真想干。思想上要主动,工作上要积极,要围绕发展这一第一要义,继续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从内心深处树立干好工作的激情。二是要认真干。在与继教相关的各项工作中,对外合作与服务占了很大的一部分比例,严格来说,这都属于市场和商业行为。因此全体教职员工在开展工作和业务中务必要做到服务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要事前多想想,事中多做做,事后多总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三是要创新干。随着2019年学校对继教院新的考核目标的下达,完成好这个任务就成了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的优异成绩,不代表着2019年就一定能够高枕无忧。既要守住现有业务不流失,又要拓展新的业务求增长,这对继教院来说是一个方向,更是一个命令。他希望大家在现有的工作基础和业务上,群策群力、抱团发展,充分发挥1+12的精神,不断创新继教工作的新局面和新篇章。

    王峰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我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丽水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丽水学院2019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