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12月份以“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4作者:浏览次数:163

  

1221日下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12月份以“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书记王峰主持。

 

 

根据主题党日的安排,首先,本月过政治生日党员黄缙佳同志谈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书记王峰还为她过了政治生日。

  

徐德钦同志以《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系统全面阐述,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领会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近百年风雨,历经40年改革开放,日益成熟、日益自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他还从个人的亲身经历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王峰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张龙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让全体党员更加清楚的认识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徐俏琳传达学习同志负责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陈锋同志通报了收缴党费工作,并报告12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已缴)、2018年党建费用使用情况,传达中共浙江省纪委关 于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徐忠炎同志传达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蓝傅瑜同志组织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观看了微视频《准则大家学》第三集、第四集,电教片《榜样3》。会后,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开展了在校园周边整理共享单车的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