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10作者:程炜浏览次数:569

    20181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19201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龙、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及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书记王峰作讲话,院长张龙主持。

   办公室负责人作《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草案)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本次会议召开前,已将《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下发并广泛征求意见,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并对制度文本作了修改完善;同时,将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反馈说明。

        大会认为,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是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稳中有升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可行的。会议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破解难题,不断创新,力争实绩。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的各项重要精神和指示,充满信心、艰苦奋斗、不断开拓,为推进我院继教工作开创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峰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所取得的工作实绩,并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汗水,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也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开拓创新。同时,他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学校赋予的使命,勇于担纲学校下达的任务。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二是要更新观念、把握规律,建立科学的发展理念。要针对新形势下社会和市场对继教工作需求不断变化的这一特征,树立整体化、综合化、多样化的教育观念,树立继续教育为服务地方的观念,树立效率、质量相结合的可持续科学发展理念。三是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切实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要把学习贯彻教职工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做到工作有成效,实绩看得见。同时要把精力集中到奋发有为上,把才智集中到促进发展上,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工作激情。

   王峰希望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党政工作统一部署统筹谋划部门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岗位工作计划和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本职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