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多层面召开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考核办法的讨论和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8-11-08作者:浏览次数:24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了科学合理制定好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考核办法,112-8日期间,我院组织了多层面召开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考核办的讨论和征求意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龙、王峰、徐俏琳出席会议。

  1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主管及以上层面讨论两个办法,每位主管认真、客观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17日上午,学院再次召开了主管及以上层面征求两个办法的意见,下午各部门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会。

  

11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征求两个办法的意见。

 

 

118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分析各部门及个人提成的意见。同日下午,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审议了两个办法。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