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2作者:浏览次数:208

近日,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继教工作情况,研究第四季度工作开展。副校长徐德钦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徐德钦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2018年前三个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完成考核任务。继教院要牵头抓总,各二级学院充分挖掘资源,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拓展新项目,以“丽水之干”的精神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二是要切实加强规范管理。根据继续教育的业务形态全面加强规范管理,各二级学院要针对师训项目检查反馈情况,做到整改措施到位,不断提高办班的质量。三是要增强对继续教育工作的研究。一方面继教从业人员要及时了解把握继续教育的发展形势,分析当前继续教育的要求、需求和追求;另一方面,各二级学院要发挥学科优势,逐步形成社会服务品牌。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要有效指导二级学院做好项目的策划,不断提高项目成功率。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等参加会议。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