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地方服务:我校成功举办莲都-剑阁东西部扶贫协作 “互联网+”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8-10-20作者:浏览次数:210

继续教育学院季旭峰、商学院黄艳娴

  

1016日,由丽水市莲都区就业管理服务处主办、我校承办的首期莲都-剑阁东西部扶贫协作“互联网+创业培训班成功举行,我校55名电子商务专业在校生与四川省剑阁县职业高级中学99名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在校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突破以往传统的培新模式,创新性的以平台直播授课方式,应用“互联网+”创业培训技术,突破了地域上的限制,实现莲都区了与剑阁县千里连线、无缝对接,两地实时展现莲都区的创业经典案例。同时通过老师专业的解读授课,分享丽水莲都围绕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农产品等内容,推广现代农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品牌营销、电商致富的创业技能,提升两地学员的就业创业能力。

    据熟悉,此次培训班是莲都区深化精准帮扶协助,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积极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推脱贫攻坚的一大创新举措,也是自莲都区与我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莲都区人社部门的支持与沟通协作下取得的又一实质性项目合作进展。

接下来,我校将以培训班为契机,加强莲都、剑阁两地师生互动,引导双方学生在创业知识、能力学习上互相帮助,互相促动,共同进步。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