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2018年丽水市新进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9-20作者:浏览次数:322

918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丽水市新进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东区11B8号阶梯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全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魏慈瑛,团市委副书记潘宇峰,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龙,丽水市少先队总辅导员余丽。


在开班仪式上,张龙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少先队辅导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表示我院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培训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潘宇峰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团市委感谢魏慈瑛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能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从918日至21日,为期4天,共有六十多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培训。开设了《少先队活动》、《少先队礼仪》、等校内培训课程,同时还安排去莲都外国语学校现场学习少先队队课、阵地观摩,旨在重点提升辅导员在少先队活动中的能力,提高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巧综合能力。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