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中级培训小学语文班和小学数学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09-25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256

925日下午,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中级培训小学语文班和小学数学班在11B八号阶梯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俏琳和社会培训部麻伟炉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徐俏琳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小学语文和数学老师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丽水学院后,表示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通过培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希望参训的教师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收获更多理念,期待更多的合作。

麻伟炉作为培训班主任,对培训的课程安排、考勤形式和学分考核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培训属于中小学教师90学时培训项目,创新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的方式,通过理论引领来转变观念、通过实践观摩来提升技能,邀请了大学教授、中小学教授、特级教师、校长、教学一线教师等开展讲座和现场授课观摩。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