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打造开放式组织生活和调研式学习

时间:2018-07-17作者:浏览次数:256

“当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我更加懂得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这是市优秀共产党员、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党员蓝鹤翔在宁波四明山红色教育基地的深刻感受。而在浙江吉云教育科技公司,“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用等待太阳,你就是光”的企业文化让受邀参加的九三学社成员、该院学历科主管艾伟武深受震撼。713日至16日,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走进红色岁月、续写光辉历程”为主题的活动,学习课堂从党员活动室到红色遗址、合作机构,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一次党章党规、开讲一次特色党课、举行一次交流分享、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五个一”展现庄重的仪式感,让每一名党员凝神聚气、行动增辉。


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713日,该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该院院长、副书记张龙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的专题党课,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全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715日至16日,支部组织了开放式组织生活和调研式学习,在宁波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在宁波大学特色创业产业园、在1986云创青年小镇、在吉云教育科技公司课程录播中心……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是深刻的思想洗礼,行业翘楚的成功经验是实践的开悟启迪。全体党员实地学习考察全日制旗舰校区的先进理念、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针对合作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现场逐一对接和解决合作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受到吉云公司的高度好评。

“开展这样的党员活动,就是按照开放式组织生活、调研式学习的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全体党员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勇于任事,当好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峰如是说。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