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资格证书(C证)培训青田班开班

时间:2018-07-04作者:社会培训部浏览次数:646

74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资格证书(C证)培训班在青田县江南实验学校开班,青田县教研室吴玲杰老师、丽水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蓝献华、我院副院长徐俏琳和社会培训部主任陈永刚出席开班仪式。

徐俏琳副院长代表学员致欢迎辞,感谢青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和教研室对我们工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丽水学院和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吴玲杰老师代表培训主办方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老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用心学习,争取顺利通过培训考试。

本次培训,从74日至8日,为期五天,共有200多名青田县的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开设了《认识疗法在学校心理辅导中的应用》、《中小学生心理发展特点》、《积极心理学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活动课设计》、《心理健康教育与教师专业成长》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参训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资格证书C笔试和面试等环节。

  


地址: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2011 - 2017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